[體驗分享] 哺餵母乳媽咪的飲品~農純鄉-Mamatea媽媽茶

2015092813:32
目前兒子要滿八個月了,食量也變大了,因為我是全親餵母乳

所以正在找可以發奶的食物或飲品


剛好看到可以體驗 農純鄉-Mamatea媽媽茶 

我就參加體驗活動,很幸運的我被選中體驗名單!



農純鄉-Mamatea媽媽茶-讓母乳源源不絕的秘密武器~讓母乳源源不絕的秘密武器~讓母乳源源不絕的秘密武器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
 

看到他們的說明 《農純鄉- Mamatea媽媽茶》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,

100%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,
即開即飲使用方式,讓哺乳中的媽媽方便飲用。 

讓我好心動喔!這不就是我要的嘛! 

即開即飲,對家裡有兩個孩子的媽來說,真的很方便!






收到體驗是大大的一盒,很有質感的禮盒,

真的很適合用來送禮,既體面又大方!







迫不急待的打開盒子,裡面是一包包的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,讓媽咪們可以安心使用。

農純鄉-Mamatea媽媽茶是
一週份的所以有14包

每一個包裝上都有印製有效期限,還有調理方式,一天2
次,每次一包。





附有一張DM,裡面的內容很豐富,有很清楚的成分介紹跟哺乳知識!




針對東方人體質,100%真食材熬煮、天然草本、無咖啡因、無人工添加

成分:水、黑糖、紅棗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 熬製而成的





倢倢:讓我來看看裡面有甚麼

廷廷:媽媽我先來幫你嘗嘗看
      媽媽要多喝點,這樣才有更多的母乳可以給我喝





調理方式有兩種,

1.隔水加熱(以熱水隔水加熱,經過2-3分鐘後,倒入水等比稀釋,即可飲用)

2.熱水調飲(以100C.C等比熱水,加入調勻後,即可飲用)

我是用熱水調飲的方式調理的。

喝起來的口感很甘甜,中藥味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重,很順口!

喝了幾包之後,奶量追到廷廷需要的奶量
,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

很推薦這款農純鄉-Mamatea媽媽茶,跟一般的發奶茶比起來,喝起來真的有差,真的很好喝!

而且如果拿來送剛生產完有哺餵母乳的媽咪,也很體面很大方!

農純鄉-Mamatea媽媽茶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