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分享】好吃美味的米樂繽紛爆米花(實際拿到的口味:巧克力)送禮自用兩相宜

2016101912:29
廷廷 (1歲8個月19天)



爆米花是一個很不錯的零食點心,通常我們會在看電影時買來吃,

再來就是平時在家裡看電視、玩電腦時,嘴饞會吃一些,

另外,偶而還可以給小朋友當點心來吃呢!

今天很開心,可以體驗米樂繽紛爆米花

他可以體驗的口味總共有四種,分別為焦糖巧克力玉米濃湯蜂蜜芥末

口味很豐富又特別呢~而我拿到的口味是巧克力的爆米花。
(雖然我比較想要焦糖或玉米濃湯的口味


P.S 本人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,可是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我覺得很好吃。





打開包裝後,跟一般我在市面上買到的爆米花不一樣,

是用彩繪的鐵罐來裝爆米花,看看他上面的花色,真的超美超漂亮的!

粉色的罐子搭上彩繪的花花草草,整個鐵罐看起來超精緻的~

不管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彩繪罐還有其他的圖案,如熊貓藍、熊貓粉、埃及罐等圖案喔~

(好愛他的粉色花草罐,爆米花吃完後,一定要拿來裝我的小物品





下圖是品名、成分、保存期限等資料,都有很清楚的標示在鐵罐的下方。





鐵蓋邊有用膠帶緊緊的封住,撕開膠帶打開鐵蓋後,沒有馬上看到爆米花,

有一層貼紙膜貼在那兒,爆米花密封的程度,讓人很放心。
在開爆米花的時候,弟弟一直盯著爆米花的罐子,看他看得有多認真啊!







登登~~終於打開爆米花了!!!

一打開貼紙膜,巧克力那濃郁的香味,撲鼻而來,真是讓人好心動喔!

看看孩子爭先恐後的搶食著爆米花,我都來不急拍照了!(只拍到正在搶食的糊糊的手)





我先來試試看好不好吃~
阿姆阿姆,真好吃~好吃到手都停不下來了!!
 
哇~超美味的爆米花,
我最喜歡巧克力的口味了~
 



看看姐姐,吃到最後竟然把罐子整個抱在身上吃~

我也拿了一些來吃,真的很好吃,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油膩,越吃越順口!

怪不得小朋友們一直搶著吃!

雖然沒有體驗到玉米濃湯或焦糖口味的,

可是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吃!

米樂繽紛爆米花真是美味又好吃,彩繪罐又漂亮,

拿來送禮美麗又大方,而且爆米花吃完後,

彩繪罐又可以拿來裝裝可愛的小物品!

 

哪裡可以購買

 

 
 
米樂官網 
http://www.millerpopcorn.com.tw 

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popcorn/  

地址: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
TEL:03-666870/0978-018330
Email 訂購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