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分享】小獅王辛巴 -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

2017021614:50
廷廷 (2歲16天)



購買寶寶奶瓶的時候,我最注重的是奶瓶品質是否安全有保障!
其實我家中的奶瓶全部都是小獅王辛巴的奶瓶

一開始使用的奶瓶是小獅王辛巴的玻璃奶瓶,但是我覺得拿起來滿重的,

加上之後想要訓練寶寶自己拿奶瓶,所以最後通通選擇,小獅王辛巴頂級PPSU奶瓶。

因為頂級PPSU奶瓶符合美國F.D.A食品級原料,而且耐高溫,瓶身抗酸鹼,無雙酚A,

重點是台灣製造的,品質更有保障!



這是很高興可以體驗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,

收到後廠商很貼心的用了很多素材包裝奶瓶,避免運送過程中撞壞~

打開包裝後,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有把手吸管,

很方便,不管躺著喝或是坐著都可以喝到牛奶!



 

產品介紹

 

 


 

PPSU奶瓶:

 


 

用的是頂級素材(符合美國F.D.A食品級PPSU原料),耐熱度高達197度C,且絕不含雙酚A。

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具耐衝擊強度,瓶身輕且堅韌,不易碎裂,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。

重複清洗不易產生裂痕,比一般的材質更耐用。他瓶身可愛的圖案是採用德國印刷顏料。

而且瓶蓋防漏設計,有可拆式易握把手跟瓶身!最重要的是台灣製造品質更有保障。


 

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:

 


 
 

​​​​這一款奶嘴我已經給寶貝使用過好一段時間了,真的很好用!

奶嘴很柔軟使用起來不容易撕裂,很耐用!

他有三大重點
(1) 防撕裂: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,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,預防撕裂造成漏奶。
(2) 螺旋勒條:延展性極佳,能夠承受高拉力,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。
(3) 智慧排氣孔:完全排氣孔設計,吸吮順暢、完全排氣。

他的延展性真的很棒,像我家的寶貝總是喜歡咬著奶瓶的奶嘴到處跑,

總是被拉扯到洞口越來越大,換了這一款之後,雖然還是會扯到洞口變大,

但是使用起來壽命有變長,而且排氣孔設計很優!

 

自動吸管組:

 


 

(1)柔軟型自動吸管,360度皆可吸吮。
(2)可分解拆洗,更換容易,定期替換不怕污垢累積、殘留細菌。
(3)附贈清潔管

P.S 自動吸管組可以買到補充包喔~

 

 

產品材質:

 


 
 

吸管:食品級矽膠(-20℃~+120℃)
導管珠:聚丙烯/不鏽鋼(-20℃~+100℃)
防脹氣奶嘴:食品級白金矽膠(-40℃~+150℃)
奶瓶:聚亞苯基碸 PPSU(-20℃~+197℃)
瓶蓋/中蓋/把手:聚丙烯 PP(-20℃~+100℃)




小獅王辛巴PPSU奶瓶一直是我家寶貝的最愛,

上圖這些奶瓶都是寶貝在使用的奶瓶(都是小獅王辛巴

他會拿奶瓶後,就一直使用PPSU的奶瓶了,連水杯也都是用小獅王辛巴的呢!!

一開始其實有買過他牌的玻璃奶瓶,但是自從換了小獅王辛巴後,我也愛上了這一款的奶瓶了~

真的很輕巧,而且耐熱度高,又是台灣製造的,讓我選購起來安心很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