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5/24 生活記事 - 高雄大立 湯姆貝貝&空中遊樂園 遊玩

2016060910:50


高雄大立伊勢丹百貨的12樓的湯姆熊,

現在多了一個給小孩玩的親子遊樂園-湯姆貝貝,

面的遊樂園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可以玩。

我家的兩個寶貝來到湯姆貝貝,

第一個跑的就是左邊的球池區,球池區有很多玩的地方,

有攀岩區、丟球區、溜滑梯區以及彈跳床區,因為我家的小朋友年紀小了點,

他們比較喜歡往球池靠近溜滑梯區域的地方玩,倢倢會跑去玩溜滑梯呢~









這一區是比較適合幼童玩的區域,周圍滿安全的,玩具也是比較適合幼童的玩具。






有小型的溜滑梯、木製玩具、大積木、童書等,還有下圖弟弟在玩的鋼琴~




 
我是小小莫札特!
 


往另一區域的路上,有一台大車車造型的益智玩具可以給小朋友玩,

而車子的旁邊有換尿布區和哺乳室(我沒拍到)






到了右邊的遊戲區,會先經過車道,小朋友可以在車道上開小汽車,

如果小朋友太小可以由父母遙控喔!





走過斑馬線,右邊是辦家家酒區,全部都是木製的家家酒

顏色看起來好繽紛喔~







木製家家酒有冰箱還有推車,另外還有好多的廚具以及食材,
看倢倢和廷廷玩的這麼認真,真是可愛

看了連我都想玩了呢!







右邊是小女孩的扮家家酒區,左邊就是小男孩的車車積木區~

其實在中間的地方有一個木製的小車車軌道,沒拍到







當天有活動,所以送了兩張大型遊樂園的票,

可以到大立頂樓玩,我看了看,比較適合寶貝的應該是旋轉木馬。

因為我要幫倢倢拍照,所以請庭庭阿姨陪倢倢坐旋轉木馬~









坐完後,倢倢看到空中小火車,吵著要坐,所以只好陪他坐小火車了,

順便拍拍從13樓往下看的街景,往下拍後,有點高,我有點怕怕的









最後就是坐一些小型的遊戲機了,其實這裡還滿多遊戲機的,

小時候來過很多次,很多遊戲機都是我小時候坐過的,好懷念喔!

沒想過事隔多年,變成我帶孩子們來玩了






大立百貨

地址: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
網址:talee.com.tw
電話:07 261 3060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