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分享】台酒義式風味 - 紅酒帕式達&白酒帕式達

2017072509:11



平時食用泡麵的時間點,通常是半夜肚子餓或是不想出門覓食的時候。

通常在家中會囤積一些泡麵,以備不時之需。

我對台灣菸酒公司(TTL,原公賣局)的泡麵一直都很有好感,由其是他的花雕雞麵,口感真是一級棒!

繼花雕雞麵後,這次台酒又有新產品了!

就是台酒義式風味 - 紅酒帕式達&白酒帕式達,泡麵口味很特別是番茄肉醬&奶油培根!





這次很榮幸可以品嘗台酒的新口味,拿起泡麵包裝袋,前面的照片讓人看了超想品嘗看看,

而後面有教人如何泡出美味的泡麵,食用方法有兩種,

分別為一般的沖泡方式跟快煮方式,如下:

 
食用方法:
一、沖泡方式
1. 打開包裝,取出調理袋及酒包,並將麵身倒入大碗中,沖入沸騰開水,加蓋靜置。
 (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,風味更佳)
2. 三分鐘後,將碗中麵湯倒出,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,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。

二、快煮方式
1. 以鍋子裝水約500cc煮沸後將麵身放入鍋中繼續烹煮。
 (建議將調理袋置於沸騰開水中預溫,風味更佳)
2. 三分鐘後,將麵撈出,並撕開預溫之調理袋加至碗中並加入酒包,充分攪拌後即可享用。

湯粉包沖泡方式:打開包裝,將麵湯與湯粉包混勻,充分攪拌後即及可搭配帕式達享用。

沖泡方式只需等待約三分鐘,就可以輕鬆吃到美味的泡麵!

而我選擇的是第二種用快煮的方式煮出美味的泡麵~(不過我省略了用沸騰開水預溫調理包這個步驟XD)





上圖是紅酒帕式達(番茄肉醬)的所有調理包,中間那包你沒看錯,就是紅酒!!
真的跟花雕雞麵一樣,有著超特別的調理包

紅酒帕式達他採用的是卡本內-蘇維濃(Cabernet Sauvignon)的紅葡萄酒,

黑醋栗、櫻桃、黑莓等果香,及微酸的蕃茄和他獨家肉醬,共舞出紅醬。







將~將~美味的紅酒帕式達-番茄肉醬麵完成了,接著只需打開湯包到入麵湯裡就完成了!

番茄肉醬麵搭配的是羅宋湯喔~







接著,繼續來看白酒帕式達(奶油培根),跟紅酒帕式達一樣,也是三包調理包,

白酒帕式達是用來自智利的夏多內(Chardonnay)的白葡萄酒,清新的青蘋果 、蜂蜜、

鳳梨等多層次的果香味,以及煙燻培根和奶油搭配出來的美味白醬。







跟紅酒帕式達做法一樣的方式,一樣變出美味的白酒帕式達-奶油培根麵。

另外他的湯包跟紅酒的不一樣,他是玉米湯!

紅醬白醬的泡麵,搭配著不同風味的湯包,台酒真的很用心!







最後來品嘗好吃的番茄肉醬及奶油培根麵,

紅酒帕式達吃起來就像在吃義大利肉醬麵一樣,除了麵體是泡麵外,

而他的口感有著番茄的微酸,加上他的肉醬香味,吃起來很搭,很美味。

羅宋湯也是有著番茄微酸的味道。

(如果麵條放久會有點乾時,加入一點點羅宋湯,稍微攪拌,就可以回復到原本的風味)





我個人比較喜歡白酒帕式達的風味!

他吃起來有著淡淡的奶香,而培根吃起來也很好吃,香味濃郁!

另外配上玉米湯,超對味的~真的很好吃。

弟弟跟我比較喜歡這一味~因為紅酒帕式達他的味道偏重,白酒帕式達比較味道溫和。

我媽媽跟我弟女友則是比較喜歡紅酒帕式達的重口味!
整體來說,我其實都很喜歡,台酒的這兩樣義式風味的泡麵,將納入我的宵夜選擇之一了






 
附上網址:http://eshop.ttl.com.tw/

實體通路: 台酒各門市店







本文皆為本人體驗之心得(非商業性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,引用自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皆不同,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