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墾丁之旅^0^ (跨年篇)

2010011214:28

拖了這麼久才開始打這篇跨年文章XD

 跨年原本決定好要八個人去夢時代跨年...

不過突然有兩個人說不去了~所以就變成六個人~
 

我們先搭捷運到凱旋站,捷運裡面真的是擠到不行!
(第一次搭捷運,竟然是在這樣的狀況
XD

 

到了夢時代,剛開始人還不是很多,走到半路還看到有個小舞台,
台上有幾個穿的很辣的女生在跳舞,看到後還真的是覺得好冷喔
>"<
 
因為他們穿好少
….

 

 

走到快到主舞台時,看到旁邊有一排像夜市的小吃攤,嘿嘿~大家當然先過去逛囉!

 

發現有人偷偷買飲料XD




 還有我也發現我的最愛~娃娃機
雖然最後沒有夾到....


 


接著就一路走到主舞台~在中途看到螢幕上有人型大小的OPEN醬出現了~



越接近舞台人越多....中途發現7-11



企鵝肚子餓了跑去買關東煮(人真的非常多..)



巨大OPEN醬還有小桃



終於~到達可以看到舞台的地方~雖然我一下子就跑出來了...
至少有感覺到近距離在聽演唱會~呵呵

不過因為人真的太多太擠,我受不了只好把佳漳拉出來陪我站在外面看大螢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