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 ☼ 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(來去放風箏≧▽≦)

2016053020:55
廷廷 (1歲4個月)lucky (11歲4個月13天)



參加BloggerAds的體驗活動,

很幸運的可以體驗
萊爾富最新的產品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,

小時候常跟父母一起去放風箏,很喜歡全家一起出遊放風箏的感覺,

總是很開心很快樂!

在草地上野餐,父母陪著我們一起放風箏,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呢~


圖案好可愛喔
是粉色的外裝鐵盒 (糖果盒大小) 

外裝鐵盒還可以寫上祝福/願望,很有紀念價值呢!

因為圖案可愛,倢倢拿到風箏後,一直吵著要放風箏呢!

(真的很得小朋友的喜愛呢




倢倢:媽媽,甚麼時候要去放風箏

媽媽:我們問問舅舅跟阿姨,他們有空我們星期六就一起放風箏

倢倢:媽媽,現在問舅舅吧!

媽媽:舅舅還在上課耶····

可見她有多急著想要放風箏







萊爾富 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,總共有四個主題


(圖片引用:http://author.bloggerads.net/83_post_info.aspx?postid=2kozR

 
 

風箏主題:

 

 

 藍-朋友  we are friends
 粉-初戀  just for u 
 黃-夢想  Dream? 工作、家人、感情、朋友
 紅-煩惱  Let it go



我拿到的是主題是 粉-初戀  just for u

打開盒子後,裡面的風箏像這樣放著

真的是很特別的風箏,攜帶超方便的,而且只要帶鐵盒出門就可以了,

雙手就可以空下來,讓我來追小孩了







終於到了星期六,來到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
當天晴空萬哩,天氣超好的!

下圖是風箏打開後的樣子,無骨架的風箏,很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小朋友,

而且使用操作便利,容易上手。






開始放風箏了~

舅舅和阿姨都來幫他一起放風箏,可是倢倢的風箏還是飛不起來。

最後淚眼汪汪的問大家,

 
為什麼妹妹的風箏飛不起來...
   




寶貝女兒,不是你的風箏飛不起來,妳只站在那邊,根本就沒跑,

而且也不知道要怎麼拉風箏,讓他能飛到天空,這樣風箏怎麼可能會飛呢




最後,經由我弟弟(倢倢的舅舅)來幫忙放到天空去囉~

終於成功飛到天空了

可是呢,因為當天的風並沒有很好,所以飛沒多久,就掉下來了。





沒有骨架的風箏,放在狗狗頭上也很服貼

不怕我家的狗兒把風箏骨架弄斷~(笑)



風箏放完了,

接下來就是遛狗溜小孩的時間了!

放手讓廷廷自己走,看他走的樣子,搖搖晃晃的超可愛




阿嬤溜狗中,看看我家這隻養得太胖的米格魯lucky,是該讓他多運動了

運動完後的lucky,看起來笑得很開心,不過實際上是在喘氣!

(等等,你根本沒跑阿,只是走路怎麼就可以累成這樣




這次的出遊讓孩子們有著美好的時光,而這些都將會是他們最重要的回憶

我覺得放風箏,除了可以促進親子關係,讓親子之間更融洽外,

風箏也象徵著夢想起飛,盡情的展翅高飛,實現夢想與願望!



最後,萊爾富有介紹 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的影片,感覺還不錯~

附上萊爾富的影片網址:
https://youtu.be/kq42rk4a_hg







哈瑪星鐵道文化園區


地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號

網址:sub.khcc.gov.tw





 
 

6/9補充

 

 

在台糖高雄花卉農園中心,甕土窯完後,帶著倢倢放風箏!







倢倢放風箏終於放的有點成功了


換我來放放看了,今天的風吹的還不錯,風箏有乖乖的飛上天空,真開心

而且我在放風箏的時候,倢倢一直跟在我後面追呢~真是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