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好物 ❧ 小獅王辛巴的義大利梓木驅蚊貼 - 學習限定版

2016060409:24



帶小孩出門郊遊、踏青、公園遊玩,

都怕孩子們被無情的蚊子咬的都是包,看了真的很心疼!


有時候甚至只是待在家裡頭,或家門口,還是會被蚊子咬的滿身包。

這次很幸運的可以體驗小獅王辛巴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。
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款驅蚊貼吧~




 
 

小獅王辛巴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

 


 
  嚴選義大利梓木驅蚊元素並通過SGS檢驗,採用環保油墨印刷,
  安全無疑慮,能有效避免蚊蟲的襲擊。
  利用數字及字母的插畫圖案增加學習樂趣,帶給全家人一同歡樂的美好時光!


 
 

主要成分

 

 
  來自義大利梓木、香茅精油、橙橘精油、尤加利

 
 

產品材質:

 

 
  高密度無毒無紡布、3M背膠

 
 

產品特色:

 


 
    1.嚴選義大利梓木驅蚊元素
   2.通過國際SGS檢驗
   3.採用環保油墨印刷
   4.3M原廠背膠,不易殘膠
   5.附夾鏈鋁袋,便利攜帶保存
   6.便利貼設計,隨處可貼
   7.123數字插畫圖案/ ABC字母插畫圖案,增加學習樂趣
   8.歡樂貼圖插畫,帶給寶寶繽紛歡樂







收到小獅王辛巴 義大利梓木驅蚊貼,家中的小人們,各個爭先恐後的搶著驅蚊貼看,

因為圖案真的很可愛,我拿到的是
一盒歡樂貼圖(12枚入)+一盒數字(30枚入)。

這個產品可長效驅蚊(室內約36~72小時,戶外約4~12小時)
,不含敵避DEET,

且他的圖案是採用環保油墨印刷,最重要的是台灣製造的


 


先問倢倢想要哪一種圖案的貼片,她說他想要蝴蝶的圖案,

就是上面這款數字系列的
驅蚊貼片。

剛好趁這個機會教教她認數字~



 
媽媽:倢倢,有雞蛋0、鉛筆1、天鵝2、蝴蝶3、帆船4、蘋果5,
   你要哪個呢?
 
 
倢倢:我要蝴蝶~
 
 
媽媽:那蝴蝶是幾呢?
 
 
倢倢:蝴蝶是3,我要蝴蝶
 
 


這款防蚊貼片,可以從中學習認識數字,真的挺不錯的

 

接下來帶出門去小朋友的阿祖(我的阿嬤)家來玩,

順便試試看小獅王辛巴
驅蚊貼片的效用。

之前沒有使用防蚊產品時,

每次去阿祖家都一定會帶著戰利品回來(蚊子咬的包),

這次去玩了3~4個小時,竟然沒有被咬耶 


  

回家後,直接貼著就睡覺了,

早上起床後,
驅蚊貼片沒有掉下來

你們看~還黏在衣服上耶~要把他撕下來,發現黏的還真是緊!


​因為用的是3M原廠背膠,擁有強力的黏性,不會一碰就掉下來





第二天,因為今天一大早有下過雨,所以一定會有不少蚊子跑出來,


再來試試看戶外的效果,一樣來去阿祖家門口玩吧!

剛好剩下4個(昨天使用了2張),倢倢今天選了雞蛋0,廷廷我幫他選了天鵝2,

倢倢說車車也要貼,就給他貼帆船4,

剩下一張蘋果5就給媽媽我自己來試試看,看看效果如何!

P.S 這位弟弟,你怎麼表情那麼凝重,有心事的樣子喔


  
 


到目的地了,倢倢跟阿祖一起玩,倢倢一直在隔壁的門口,

一直跑一直跳,精力真是旺盛!




 

而廷廷,則是一直看著倢倢跑,在倢倢後面,很緩慢的跟著倢倢走,

不然就是呆呆的看著倢倢跑XD



 
 

使用後之心得:

曾經使用過他牌的防蚊貼,效果根本是零,其實一開始使用小獅王辛巴的
驅蚊貼

也是有點擔心他的效果,不過使用後發現,他真的還滿防蚊的,

因為我也貼了一片在身上,在我阿嬤家門口陪小孩玩時,有看到一隻蚊子,

在我的身邊飛,一直想靠近我,但是不敢靠過來(當然最後被我打死了),

而今天兩個小寶貝貼了
小獅王辛巴的驅蚊貼後,在阿祖家玩,都沒有被蚊子咬到,
比起一般的防蚊貼,效果真的很好!




官網(產品介紹):
義大利梓木驅蚊貼(30枚)- 123數字學習限定版:
http://www.simba.com.tw/tw/products.php?act=view&no=654

義大利梓木驅蚊貼(30枚)-ABC字母學習限定版:
http://www.simba.com.tw/tw/products.php?act=view&no=653

義大利梓木驅蚊貼(12枚)-HAPPY歡樂貼圖版:
http://www.simba.com.tw/tw/products.php?act=view&no=651




(本文為個人親自試用之心得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會有所不同喔~)




6/5補充

123數字學習限定版,0~5有兩大張,6~10&加減乘除有3大張,

共30枚貼紙,另外還附有一張數字認知圖,
可以讓爸媽能夠更有效的教導孩子學習數字



而HAPPY歡樂貼圖版共三組不同顏色的驅蚊貼,共12枚~



寶貝們都很喜歡可愛的驅蚊貼,今天是女兒主動說要貼防蚊貼的,

而且指定要HAPPY歡樂貼圖版的綠色小獅王辛巴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