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遠離城市享受寧靜~台南包棟民宿 西港歇腳居

2016062519:45
廷廷 (1歲4個月25天)



去年八月份參加民宿女王芽月的粉絲團活動,

很幸運的抽到台南包棟民宿 西港歇腳居

看過芽月民宿的介紹文後,當然更是迫不急待,想要去看看囉!

原本八月份抽到的包棟民宿(使用期限到去年十二月底),

但是因為家人們各個時間都抽不出來,
所以就拖到快十二月才決定時間的(害我一度以為去不成了),
所幸在最後一刻,終於確定時間了
(老公沒辦法去)






在去民宿前,就順道先在台南玩一玩,等玩到差不多時,再去期待已久的歇腳居!

到了民宿後,跟民宿主人拿完鑰匙,聽完入宿注意事項後,

就直衝三樓四人親子房,迫不急待想要看巨大熊熊~

真的好大一隻喔!
而且躺在上面又柔又軟,真的很好躺

親子房的床很適合家中有小小孩的家庭呢~

不怕孩子從床上掉下來






接下來就到隔壁的雙人房看看,這間是給我二弟跟他女友睡(非圖中那位)
房間看起來好舒適,好想把家裡的房間也用成這樣








三樓是兩間房間共用一件廁所,左圖是民宿主人準備的衛浴用品!







這是四樓的房間,唯一一間房間,也是有浴缸的一間房間,

這間是給我大弟跟他女友一起睡的。
如果是我,我應該會選這間







左邊的長頸鹿,是三樓房間外的擺飾,兩長頸鹿變成一個心型

右邊的一對貓咪,則是走往頂樓會先看到他們~






到了頂樓,是一間可以泡茶的和室房,看起來好舒適的感覺,

好想在
這和家人泡茶聊是非喔~

可是有帶兩個小孩(一個二歲多,一個不到一歲),

讓他們在這,應該無法輕鬆泡茶聊是非吧XD

頂樓有兩個陽台,下圖是其中一個陽台看到的景色。








另一邊陽台則是擁有一個大型的泡澡浴缸,還有淋浴間,

可讓你邊看夜景邊享受泡澡樂趣,可惜的是,

我們去的時間是十二月份寒流來臨!

露天泡澡會冷死人的


如果是夏天來的話,可以讓小朋友玩玩水,消暑一下呢!





逛完樓上,就來看看一開始進來的二樓吧!
來到民宿眼睛根本停不下來,因為有好多好漂亮又特別的擺飾







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大寶箱!

廚房給人的感覺跟一般的民宿不一樣,好喜歡
這樣的風格







二樓廁所的門&廁所(請忽略鏡中人







西港歇腳居裡有二樓這裡有電視,他不像其他的民宿每間房間都有電視,

其實這樣反而比較好,該休息的時候,本來就不該邊看電視邊睡覺的!

本人很討厭邊看電視邊睡覺,因為某人總是先睡著​,
總是我要起床關電視(不要問我某人是誰)

因為電視開著我會睡不著啦!






晚上睡覺前的遊戲時刻,兩個寶貝一直爬到大熊熊那邊,一下抱熊一下又摸熊的,
超開心的,可惜沒拍到小孩和熊熊玩的照片啦~





第二天早上,再來拍拍歇腳居民宿,感覺和晚上拍的有著不同的風味!

其實我覺得看到照片上拍的,跟實際上看到的有著很大的差異,

雖然芽月介紹的西港歇腳居,已經很吸引我了,

但是,當我實際到達民宿後,看到的景色真的比照片上看到的還要夠吸引人呢!

接著就準備要回高雄了,一路玩回家~








上圖是二樓廚房外的戶外區域。

下圖(左)是要到二樓的樓梯,冰箱則是放在一樓入口處

下圖(右)民宿大門門口





最後謝謝民宿女王芽月&西港歇腳居讓我能夠來到這麼棒的包棟民宿來玩

民宿女王芽月粉絲團:www.facebook.com/cythia080572/?fref=ts

西港歇腳居粉絲團:
www.facebook.com/sg.hostel/?fref=ts